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老師,您知道嗎?

老師,您知道在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老師是誰嗎?在班上您看不出我是多麼地尊敬您嗎?

六年以來的教導,都是您啊,我怎麼能忘記您呢?常常在睡覺前,看一月月亮,並想到那個月亮的樣子是您在對我微笑;拿出全班照時,彷彿看見您的樣子正在對著我笑。

看見父親的藤鞭,便想起您打品行不好的學生,那一張凶巴巴的樣子,使我提心吊膽;看見媽媽所製作的蛋糕時,就會想起您臉上的皺紋,正在深深皺著眉頭。

每天到學校,上課時您總是在我腦海裡漂流,一直到晚上;也常常想著您,連朋友大聲喊我,我也聽不見。

您知道嗎?我是最尊敬您的,請別把我忘記嗯!



雅導小學六年級.羅振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