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做了一件好事

我自小就有幫助別人的好習慣,只要能幫助的到,我就會幫忙。

轉眼間,明天就是年尾大考了,因為我們學校很嚴格,不管你有甚麼理由而沒出席,都不能補考。放學時,下起了一場豆大般的雨,我正要回家的時候,看到一位年紀比我小多的小同學,在大門號啕大哭。我看到這種情況,便走過去問他發生了甚麼事。他滿臉眼淚地對我說:“我已經準備好了一顆胸有成竹的心和充分的準備以應付明天的考試,但是我現在沒帶雨傘,如果現在我跑回家的話,一定會生病,然後明天就不能出席考試。”聽了後,我便把另外一把雨傘給了他用。

最終那位同考取好成績,便在放學的時候,非常誠意地向我道謝。我做了一件好事,感到非常開心。

亞庇雅道小學五年級.鄺柏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