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我將要小學畢業了

光陰似箭,小六評估考試已經過去了,現在我已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單純小孩,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大孩子.

里卡士樂育華小,是我的啟蒙學校,那裡的老師苦口婆心地教導我,引導我走向成功的道路.畢業典禮即將來臨,我要與母校分離了,然後踏入中學門檻,進入更深的學海航行.

最令人懷念的是進出校園的那段小路,它雖然比較狹窄,但校工把它布置上美麗的花草樹木,令人有一種舒爽的感覺.我在這兒就讀了六年,和這段小路有了很深厚的感情.

我在學校結交了不少好友,要和他們分離了,真是依依不捨啊,但我必定要接受這個事實!雖然如此,將來在中學我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,因此我會嘗試去適應這個轉變.

樂育小學讓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,六年級的生活營更是精彩啊!當營火會的營火燃起時,我時聯想到再多兩個月,我和大伙兒要分離了,時間過得真快啊!

好友們,再會了,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!


亞庇里卡士樂育小學六年級.陳建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