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我將要小學畢業了

在六年的小學生活裡,我從一個淘氣的小孩變成一個懂事的男孩.我經歷了許多種種困難,也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.

一年級時,我總是走路不帶眼.有一次放學時,我趕快衝下樓梯,一不小心從二樓滾了下來,腳受了傷,眼鏡也歪了.一位朋友向我伸出援手,把我扶起來.在這個時候,我的傷口不痛了,因為友情填滿了我的傷口.

四年級時,我對笛子很陌生.每當上音樂課時,我會胡亂地吹笛子,引來同學們的譏笑.當我產生放棄笛子的念頭時,音樂老師使勸我不要輕易放棄,並教我如何吹笛子.從那天起,我會吹笛子了.

五年級時,音樂老師挑選我們到加雅街新春聯歡會表演吹笛子.在等待表演的時候,一位外國游客有禮貌地向我日笛子,我便日給他.那位游客胡亂地吹,我嚇了一跳.過後,那位游客把笛子還回給我,並向我道謝.旁邊的同學當然笑得喘不過氣來.

如今,我已經是畢業的學生,我希望能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帶進中學.


亞庇樂育小學六年級.鍾佳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