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草場邊的一棵樹


當我在草場散步時,看見有幾個小孩在那兒玩耍,草場裡頓時充滿了歡笑的氣氛.可是,最讓我注目的是早場邊的一棵樹......

每當我看著那棵樹,它會隨著微風向我打招呼,以表示禮貌.此外,它也處處為別人著想.當人們疲累時,它會讓人們在它身下休息,遮擋了陽光,不讓人們中署.

在我眼中,它就像一名意志堅定的戰士.每當狂風暴雨襲擊時,它都會抱著意志堅定的精神,抵抗著狂風暴雨,不讓自己敗在攻擊下.

它也像一位大公無私的人,每當它結出多不勝數的果實時,它也會和別人分享,從不佔為己有.

雖然早場邊的一棵樹不怎麼樣起眼,可是它卻帶來許多人生哲理.



亞庇樂育小學六年級.鍾佳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