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第一次乘飛機

當我在看著窗口外的飛機越過時,我想起了大約五歲第一次坐飛機的經驗。

那年,爸爸帶我到吉隆坡旅游.當在飛機場時,我一直想著:“飛機安全嗎?”不久,啦叭播出飛往吉隆坡的班機即將起程,所有的乘客可以登機.於是大家便提著行李進機艙。“啊,飛機好大啊!”我心想。當進入機艙時,我覺得飛機那麼大,怎麼機內那麼小?

當飛機要起飛時,有一位空中小姐對我說:“請扣上安全帶.”我便問她為甚麼要扣上安全帶,於是她便解釋給我聽,我這才明白.在空中,我看見好多形狀的雲在飄揚,一時像獅子,一時又像牛,可愛極了.

兩小時後,我們便到達吉隆坡.當拿了行李後,我便希望回程時候沒有問題.不久,我們便乘坐車到吉隆坡市游玩......


亞庇雅導小學五年級.蕭可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