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第一次乘飛機

有一天,當考試要來臨時,我就在房裡讀書.當我望出窗外時,發現有一架飛機飛過,我就想起五歲的時候,第一次乘坐飛機的經驗.

我第一次乘坐飛機的時候,是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到中國旅行.當登上飛機時,我就有一點害怕的感覺,所以我就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慢慢登上機艙.當飛機要開始起飛時,我並不曉得該怎麼做,於是爸爸告訴要注意的事,我就跟著爸爸的指示,把安全帶扣好.當飛機在空中飛行時,我看到各種各樣的浮雲在空中飄浮著,有的形狀像羊,像狗或像其他的動物;可是每當飛機碰上氣流時,就會在空中搖擺不定,令我感到不舒服.

不久,我們終於抵達中國了.當飛機要下降時,機身也是搖擺不定,我也有一點害怕的感覺.幸好,飛機平穩的落地,並且在跑道上滑行,此時,我們知道已經抵達了中國,心裡真開心.

這就是我第一次乘坐飛機的經驗,這樣的回憶,總是叫人難於忘記.


亞庇中華小學五年級.溫慧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