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戲院驚魂

一個周末晚上,我和朋友相約看電影。電影上映到一半時,我一看手錶,已經是半夜十二時了,我看一看旁邊的朋友和其他的觀眾們,怎麼全都不見了?於是我就跑出電影院,可是所有的門都上鎖了,而裡面的影片還在上映著。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我坐回自己的座位,繼續看電影。忽然,一個魔鬼從螢幕中飄了出來,我惊得一直在亂叫。那個魔鬼打開血腥大口在說:“快來我這裡,我非常的餓,哈哈哈!”我開始的跑,可是我看不清前面有樓梯,於是就滾了下去。那個魔鬼還繼續向我撲過來,我嚇得臉色像雪一樣蒼白,然後我就暈過去了。

突然,我聽到有人在叫我:“柏錡柏錡,妳還不起身啊?電影散場了!”我一起身,看到朋友都在身邊,而觀眾也漸漸的離場。原來,我竟然在戲院中睡著了。

亞庇雅導小學五年級.鄺柏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