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一件遺憾的事

  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,當我一踏入課室,我只聽見同學像小鳥,正在吱吱喳喳地高談闊論。我趕緊湊上前去,只聽見我的好朋友---弘霖,他要移民到西馬了。當他進了課室,我們都不停地訪問他,他就像一位明星被包圍。
  當他一坐下來,我就答應要買一份禮物送給他。到了周未,我到購物中心買了一份小禮物。我選了老半天才選到了一份小禮物,然後用彩色紙把它包起來。由於我很忙,簡直忘了那一份禮物。時間日復一日,到了他要移居的那一天,我才在日曆中發現今天他要離開了。我匆匆地跑到他的家門前,可是他已經離開了。
  我覺得很遺憾,不能親手把禮物送給他,但我們還是可以利用網絡聯繫。


沙巴雅導小學五年級。蕭可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