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第一次乘飛機

每當我坐在窗旁看著飛機經過,便想起以前第一次坐飛機到紐西蘭。那一年的五月天,我、爸爸、媽媽和哥哥到機場,我感到很開心,也很擔心,因為我怕飛機會掉下來。

處理入閘手續後,我們便到裡面等飛機。過了半小時,我們的飛機便到了,我們排好隊,然後進入機艙。進入機艙,我看見椅子佈滿五顏六色,因為我們乘坐的飛機是波音機---空中巴士。機身頗長,而且寬敞,看起來很舒服。不久,飛機就起飛,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,我看見漂浮在空中的白雲,化身不同種類的形狀。

過了兩個半小時,我們到達了吉隆坡,時間是晚上八時正。過後,我們需要轉機,再經過八個小時後,我們的飛機才抵達紐西蘭。這次的班機是比較大,也許爸爸買的機位是商務位,所以我們可以坐在很舒服的座位,而且有電視解悶,還有冰淇淋可以享用呢!

在飛往紐西蘭的途中,空中小姐提供我們吃早餐,第一次吃飛機餐,感覺很特別。當飛機抵達機場時,我們也隨著游客下機。走出了機場,剛好在下雪,所以冷極了。第一次觸摸白雪,那種感覺棒極了!

回想第一次乘坐飛機,就能飛到那遠的國度,心裡真懷念那一趟旅程,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飛往更遠的國度---美國。

甲卡士中華小學五年級。林恬悅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