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我的二姑

我的二姑是一位餐廳的主人,她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人.

我和家人經常到她的餐廳吃飯,有時還在星期六去吃大餐,菜餚包括魚、肉、蝦、螃蟹和新鮮的蔬菜.還有幾次,我還和最好的朋友譚鑫一起去吃飯呢!

我非常喜歡我的二姑,回想當她在年輕時,因為公公和婆婆沒有好好地管教她,導致她交上了一些損友,整天混在一起,無所事事.雖然老爸經常勸她回頭,可是每次她都當老爸的話為耳邊風.時間慢慢地消失了,二姑也在歲月中老了,她開始領悟老爸的用意,所以慢慢地,她頭上的一雙角也不見了,變成現在一臉慈祥的餐廳主人.

這,就是我為甚麼喜歡二姑的原因.


亞庇善導小學五年級.蘇國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