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最難忘的一次旅游

  上個學校假期,爸爸因為我考得好成績而帶我們到新加坡旅行,我們聽了都很高興。


  兩天後,我們乘著飛機到新加坡,整個路程大約有三個小時。到了新加坡的機,我們搭乘的士到酒店。過後,我們便到餐廳吃晚餐。把空空的肚子填好後,我們便到夜間野生動物園去參觀。

  我們在那兒看見了很多夜間活動的野生動物,都是我們在課本上所認識的。我們乘著一輛特別的車子圍繞著動物園參觀,還看見和觸摸了一只小老虎。過後,我們才回到酒店休息。

  第二天,我們到著名的新加坡科學館去參觀。這個地方以科學原理回答了我們很多問題。我們在這也吸受了很多知識,還欣賞了一部不用戴三型眼鏡的三型電影。新加坡的科學館就像一本百科全書,讓我們大開眼界,增廣知識。

  三個小時後,我們也餓了,所以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去享用午餐。該餐廳的食物特別又美味。吃了午餐後,我們便新加坡的海底世界游玩。

  在那兒,我感到非常好奇,因為看見了很多特別的魚類,不知不覺便離開了家人的身旁,自己在寬大的海底世界走動。突然,我發現家人不在身旁,便緊張地哭了起來。在我哭著的當兒,家人也四處地在尋找我。就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,我終於聽到一陣溫柔的叫聲傳來。我四處張望,原來是媽媽的叫聲。看見媽媽的出現,我往著媽媽的方跑去,然後投入她的懷抱,並且緊緊地擁抱著媽媽。

  最後一天,我們收拾了心情,便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。我們在機場對著新加坡說再見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重投它的懷抱。這次的旅游有一些惊險,卻值得回憶,但可以和家人一起旅游,已滿足我的願望了。這次的旅游雖然有些惊險,卻成了這次的旅游中最難忘的經歷。





里卡士中華小學五年級。張之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