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奇妙的夢

有一天晚上,吃完了豐富的晚餐後,我便蓋被睡覺。這晚,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,在夢中,我來到一個地方,那裡有很多的糖果樹。

我站在最高的一棵糖果樹下,它的地上有許多由綠豆冰做成的螞蟻。走著走著,我便來到了一座城市。沒想到城裡的屋子都是用糖果製成的,包括一切的花草樹木。在其中一間的糖果屋外,有一位巧克力人正在洗衣服,洗完後,她把水倒進河裡,而河裡也是充滿著巧克力的溶液。我抬頭看著天空,又看到朵朵用棉花糖做成的雲,在微風中飄盪。突然有一隻巨大的巧克力老鷹把我抓住,然後飛往空中的白雲裡。在雲層中,有很多巧克力人在跳舞;另一個角落裡,也擺放著幾張桌椅,桌上擺著很多山珍海味,可是定眼一看,都是由巧克力製成的。
 
那些人都很可愛,有的像樹,有的像球或水果,他們都很歡迎我來參加舞會。他們請我吃東西,由於食物太可口了,我吃得相當飽。誰知就在這一刻,地上突然震了一下。這一嚇,把我從夢中惊醒過來,原來我從床上掉下來了,才發覺這是一場奇妙的夢。

亞庇善導小學六年級.黃曜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