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我最心愛的生日禮物

在我八歲生日那一年,奶奶送給我最後一次的生日禮物───綿被。這份禮物雖不貴,但是對我來說是一件有紀念價值的東西。



當我一看見綿被,我就會想起去逝多年的奶奶。奶奶是因為病重而無法醫治,所以才離我們而去。但是綿被,卻讓我想起了奶奶,它就好像奶奶給我的溫暖和愛,還給了我鼓勵;當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時,我就會想起奶奶所說過的話:“失敗不要灰心!” 



這塊綿被已經陪了我五年,我已經把它放在一旁。現在能獲得這麼好的成績,就是因為綿被讓我想起了奶奶的話。奶奶曾說:“你一定要和時間比賽,不能讓時間快過你!”



這塊綿被在我喜怒哀樂時,都在我身旁鼓勵著我,所以綿被是我最心愛的禮物了。





亞庇中華小學六年級.楊曉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