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鋼筆的自述

我是一枝美麗的鋼筆,在美國某一家筆廠出生。當我出生時,就被裝進大盒子裡。我伸手不見五指,所以看不見同伴。半小時後,我們便送往文具店。


由於我們前往文具店的道路很平坦,所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睡著了。

當我醒來時,還是迷迷矇矇的。突然我眼前一亮,才發現自己已被擺設在書架上。書架上有特別的鋼筆,也有普通的,而我就是屬於特別的一組。

有一天,有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小弟弟跟隨爸爸到這間文具店。小弟弟的名字叫黃敬傑,他千挑萬選,終於選中了我。此時我百感交集,喜的是有了一位新主人,悲的是要離開同伴們,可是為了面對嶄新的生活,我只好勇敢地接受任務。

主人很好心,他細心地照顧我;每當我沒有墨水時,他會拉一拉我的筆嘴,然後讓我把墨水吸進去。

我很開心有一個好心的主人,所以我有一個心願,就是希望可以陪伴到大,學然後才完成我的任務。


里卡士中華小學四年級.何順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