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記憶中的蒲公英

小時候看過的蒲公英,是記憶中最有味道的風景。


看著悄悄飄落在我眼前的蒲公英,我又彷彿回到年的幸福時光......

那是一個很美的回憶。在記憶中,我和他手牽著手一起到寛闊的草場,看著自由飛翔的蒲公英,開心地追逐戲鬧。

風,會把蒲公英送到它想去的地方嗎?看著風的隨性,蒲公英的自由,那是一個最美麗的夏天,也是我和他一起有過最完的回憶。

我也好想擁有蒲公英的自由,只是風卻決定了它的去向,它的生存。風,不能回到自己所離開的地方。當然,蒲公英也不能。

我真得很想再次回到與他手牽手,一起看著蒲公英的時光。也許,時間的不返,粉碎了我的夢想。

那是最後一年,我和他在一起擁有的天空。那片蔚藍的天空,飛落滿天的蒲公英,一直是我最美的回憶。



亞庇建國中學初一.熊雲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