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只因有您

  只有在那一刻,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爱。一句谢谢并非那么无力,只要用心地说 … …
    
爸爸的脸上,总是带着一幅苦瓜脸,从来不笑的他那一刻我看见了他的一丝微笑。不知是不是阳光的反射,我确实看到了爸爸的笑,久的笑。
  那天,爸爸象以往一样,绷着脸去上班,我也照常的去上学。本来是平常的一天,就从那件事后就让我懂得感恩我的父母,也懂得“价值”的含义。
   
今天,老师派给每人一张捐钱卡。带回家后,我恳求爸爸捐钱。爸爸递求了一张钞票,定眼一看:五令吉。我看着爸说:别人的父母都捐五十一百令吉,为什么我只有五块?

  我就读的学校是间名校,那里的家长都满富有的如果我只捐五令吉,那不是很逊吗?
   
孩子,你要懂得我们家的经济,我们捐的五令吉,比他们捐得一百令吉还要多。你要抬起头来做人,别让其他人看不起你。要知道,富有并不是一切!
  “爸,谢谢!

  当我说道谢的刹那间,爸爸的脸微笑了。笑的那瞬间,我深深地感受了老爸伟大的
  只因有您老爸,我知道在这世上人的价值不是以钱财来衡量的。是您用动来告诉我,我才明白所为的财富,不能代表一切。谢谢您!
    
因为老爸,我改变了对这个社会的看法。

  钱不是万能,它不能买到健康,也不能买到幸福,更不能买到真实的爱。  
  父母的爱心,是世上最温暖的。
  这一辈子,如果我不是有了父母的爱,就不会有今日的我。
    
 感谢老爸,让我懂得人的价值,不会随波逐流,迷失了方向。
     
只因有您,我的人生,活得更精彩实。


沙巴亞庇樂育中學。陳健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