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我最愛去的地方

  知 識 就 像 大 海, 取 之 不 盡, 用 之 不 竭.。最 多 藏 書 的 地 方, 莫 過 于 圖 書 館。 我 愛去 的 地 方 就 是 圖 書 館, 在 我 們 的 學 校 就 有 一 間 大 型 的 圖 館, 每 當 下課 時, 我 都 會 到 圖 書 館 閱 讀, 以 吸 取 豐 富 的 知 識。

  我 喜 歡 到 圖 書 館, 因 爲 圖 書 館 很 靜, 可 以 讓 我 好 好 地 吸 取 不 同 的 知 識。 在 圖 書 館 裏, 可 以 看 到 很 多 不 同 種 類 的 書, 也 可 以 得 到 很 多 不 同 的 知 識, 因 爲 在 課 本 裏 沒 有 這 麽 多 的資 料。 在 圖 書 館, 我 讀 了 很 多 令 人 感 動 的 故 事, 讓 我 學 到 很多 做 人 的 道 理。

  我 希 望 全 校 的 同 學 們 會 好 好 地 利 用 圖 書 館 的 資 源, 長 大 後, 可 以 造 福 人 群, 回 饋 社 會, 才 不 會 辜 負 父 母 及 師 長 對 我 們的 期 望。

  圖 書 館, 是 我 求 取 知 識 的 地 方, 也 是 我 的 心 靈 成 長 的 園 圃, 所 以 學 校 的 圖 書 館, 是 我 最 愛 去 的 地 方。

善導小學五年級。黃明芳





沒有留言: